星期五, 七月 19, 2013

ege47 - PortableApps

PortableApps行动平台 自制携带式软件包



PortableApps官方网站


PortableApps携带式软件平台允许我们将常用的应用软件储存在随身碟中,不管身在何处,都能够透过随身碟来开启所携带的档案,或者应用其中的软件来进行编缉工作。PortableApps携带式软件平台所涵盖功能非常多,它能让我们将免费的可携带式软件整合成一个选单,方便软件的开启、应用、编缉以及储存。

PortableApps携带式软件平台最大的好处是将软件需要储存于系统内的各种资讯储存在平台本身里,不会对电脑主机系统造成任何影响。平台所提供的大量软件足以应付我们的日常电脑应用工作。

Notepad++ Portable功能强悍的文字编辑软件。
Sudoku Portable打发时间的小游戏。
GIMP Portable媲美PhotoShop的影像处理软件。
Google Chrome Portable谷歌浏览器。
VLC Portable不需要额外安装Codec,即可拨放大部份档桉格式的播放工具。
ClamWin Portable开源的防毒软件,仅提供手动扫瞄功能。
7-Zip Portable解压缩软件。



Buffer